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捐款專區

  • │想贊助│您支持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可以到以下網站

    點這裡




    ◆劃撥帳號:50022397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匯款捐款:
    郵局代號:700(南港昆陽郵局)
    帳號:0002612-0476301
    ◆電子發票捐款碼:1210203
    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QR-code


陽光自立 點亮生活電廠專案


台北【陽光自立 點亮生活】電廠專案

  • 照片說明文字


    專案緣起:

    能源是帶動國家經濟發展之基本驅動力,能源自主、多元化為各國能源安全之重要指標,亦為影響民生、產業乃至於國家安全的關鍵因素。台灣雖為海島型國家,但地處環球太陽能帶,擁有強大的半導體與光電產業基礎,若有效利用城市裡閒置的屋頂空間,除可創造穩定的經濟效益,同時對保護地球與環境永續發展盡份心力。

    臺灣能源高度依賴進口,面對國內外能源情勢日趨嚴峻之挑戰,凝聚眾人力量設置再生能源,結合閒置屋頂的運用,將部份收益投入社會公益,達到以環保方式促成利益共好的目的,創造出穩定投資、環境友好、公益回饋與城市活化的四贏局面。

    東新區民活動中心為千日綠能 Greenlinks 攜手臺北市政府推出的公民電廠專案之一,為實現公民電廠在地化之精神,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概念,本專案結合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將部分發電收益捐助公益,期能協助不同障別的障礙者融入社會及社區生活,改善外部環境障礙與大眾對障礙者的刻板印象。

    電廠簡介:
    東新區民活動中心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為市政府提供作為社區民眾集會及辦理各項文康育樂活動之場所。東新區民活動中心建物周圍無明顯遮陰,擁有相當優質的發電環境,預估平均有效日照可達2.6小時,專案整體設置容量60.39kW,預估每年發電量約51,865 kWH,平均年減碳量達 32,312 公斤,等同種植 2,951 棵樹。

    本專案光電模組採用台灣元晶太陽能所製造的高效能330W太陽能板,電流轉換器採用以色列知名大廠 SolarEdge 製造的變流器 (Inverter) ,確保電廠發電效能處於最佳狀態。

    購買流程:
    東新區民活動中心為千日綠能 Greenlinks 攜手臺北市政府推出的公民電廠專案之一,為實現公民電廠在地化之精神,以台北市市民為本專案認購對象,資格確認採二階段審核,另為了讓更多市民朋友能參與公益型公民電廠,專案限定每人最多可認購片數為3片。

    凡設籍於台北市 之市民朋友,請於完成訂單後點選下方二階段身分認證,依照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要求提供相關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正反面、戶籍謄本等),通過審核後即可成為重慶派出所太陽能電廠的一份子。

    官方網頁:https://www.greenlinks.com.tw/project_detail8.htm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