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捐款專區

  • │想贊助│您支持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可以到以下網站

    點這裡




    ◆劃撥帳號:50022397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匯款捐款:
    郵局代號:700(南港昆陽郵局)
    帳號:0002612-0476301
    ◆電子發票捐款碼:1210203
    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QR-code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揭發假面看見差異,123齊聚衛福部障礙自主發聲(105/12/03)

  • 發佈日期:2016-11-30
  • 照片說明文字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我們國家於今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口號是「尊重差異,共同參與」。

    然而,餐廳店家有障礙、社區診所進不去、維生系統忽略障礙者生存需求、學校無障礙還停留在只要進教室就好、社區人力支持服務嚴重不足、特教生根本沒有參與擬定個別化教育計畫、職務再設計不是以障礙者為主體或根本無法申請與無法貼近障礙者需求、大眾運輸無障礙效率牛步化、兩廳院帶頭推卸文化平權的責任、政府資訊沒有口語手語字幕同步、不重視同儕支持系統、強制就醫審查未有足夠的障礙者席次、身權小組未有足夠的障礙者席次、障礙者遭去性/別化、無障礙未納入精障者需求等等。以上種種,突顯了政府對障礙者的差異需求視而不見,反而戴上「友善」的假面具,呼嚨障礙者。

    我們沉痛呼籲政府:「停止詐騙,還我人權!揭開假面,實質參與!」

    123國際身障日邀障礙者族群們齊聚衛福部,讓障礙者自主發聲!

    文字:
    123國際身心障礙者日~障礙自我發聲
    揭開假面看見差異
    106年12月3日上午十點
    請著黑衣衛福部門口集合

    共同主辦: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開拓文教基金會、殘酷兒

    協辦單位: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鄭豐喜基金會、台南夢城自立生活協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高雄市向陽自立生活協會、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手天使、草根運動聯盟、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


    個人連署:
    潘于岡、林君潔、洪宗賢、王信雄、許朝富、游鯉綺、黃智堅、顏毓瑾、溫鵬弘、李翔濬、林資凱、周雪子、莊棋銘、周玉茹、蔡榮哲、吳研嘉、蔡文傑、李美惠、陳偉玲、彭嘉惠、林文華、范金富、黃秋蜜、彭淑蓉、顏簡素真、何佳蓁、許世皇、許詠期、劉政旻、喬文瑞、吳曉燕、朱汝伶、洪月香、林承鴻、羅雁文、呂淑芳、王昭月、王慕賢、陳建龍、毛安國、趙沛絜、趙宥佳、趙宥榛、趙宥綺、吳朝宗、吳震翰、陳信志、周敏枝、周翰祥、周翰林、皮介民、張世明、張紫韾、張信寶、蔡振益、林宗易、林文花、楊博宇、楊媛甯、楊建生、林可君、胡勝翔、潘世新、曹瑟宜....(持續增加中)

    單位連署:
    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持續增加中)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