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捐款專區

  • │想贊助│您支持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可以到以下網站

    點這裡




    ◆劃撥帳號:50022397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匯款捐款:
    郵局代號:700(南港昆陽郵局)
    帳號:0002612-0476301
    ◆電子發票捐款碼:1210203
    社團法人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QR-code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愛玩樂俱樂部 part(13) 之穿越時空的永恆生命

  • 發佈日期:2011-07-09
  • 照片說明文字愛玩樂俱樂部 part(13) 之穿越時空的永恆生命

    主旨:強調「自己選擇、自己決定、自己負責」的方式,與夥伴朋友們,一同外出遊玩,從中與同儕的相處間累積生活經驗。
    方式:每個月一次為目標,參加者輪流帶隊的方式進行。活動主題或是地方可以帶隊人的興趣執行,大家也可以選擇自由參加。

    愛玩俱樂部,不只是愛玩,更可以是知性之旅。
    由時藝多媒體舉辦的「埃及古文明特展」,特地來台展出四具古代埃及木乃伊,並展出古代埃及人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各項精美建築、藝術品。特展會場,還有仿照埃及墓穴之建築物,十分傳神,值得一看。
    另外,聯合報系金傳媒集團舉辦的「手塚治蟲的世界」,將展出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蟲的親筆手稿。手塚治蟲在日本被譽為「漫畫之神」,一生創造作品超過四百部,內容包羅萬象,深深影響整個日本,乃至於世界的漫畫創作。更將漫畫從娛樂層次帶往文學、歷史、哲學、生命奧秘等多層次領域。
    「埃及古文明特展」與「手塚治蟲的世界」皆在中正紀念堂展覽廳展出,完全免費入場參觀。不管是埃及木乃伊,還是傳達愛與勇氣的手塚治蟲世界,我們將帶領各位,穿越古今,一虧生命的奧秘,追尋古代人的生命觀,深入了解漫畫大師所傳達的永恆生命。愛玩俱樂部知性之旅,期待您的參與!!

    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


    以下為官方網頁說明:
    2007年大英博物館收藏神秘棺木與木乃伊來台展出,在台灣掀起熱潮,當年吸引近50萬參觀人次,睽違五年後2011年暑假,時藝多媒體與英國BOLTON博物館合作展出四副各具特色之木乃伊,其中包含最知名法老”拉美西斯二世”之子,木乃伊數量為台灣展覽史上之最,除了木乃伊為本次展覽的重點之外,展覽將一比一3D雷射複製重建圖特摩斯三世法老墓室,讓大家不用跑到埃及就可以近距離感受到莊嚴神秘的埃及法老墓室!「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今年暑假預計吸引至少50萬人次到場參觀,將在中正紀念堂掀起另類埃及風潮!

    以下為官方網頁說明: 手塚治虫的世界
    在《手塚治虫的世界》,我們將拜訪擬真重現的手塚治虫工作室、近距離欣賞漫畫之神親筆創作的160多件珍貴手稿與動畫影片、親臨原子小金剛誕生實驗室、怪醫黑傑克與手術室等經典場景…還有漫畫明星握手區、3D原子小金剛電影放映區、歷年來的動漫商品展示區;最後,別忘了走一趟DIY區,實際動手,體驗漫畫家的真功夫!手塚眾多作品中的時空背景,不僅可回溯至上古時代,也可遙望至千百年後的未來;此次展出也將穿越時空,保有懷舊氣氛的同時,更富有前衛視覺性,讓大朋友重溫舊夢,小朋友玩得開心!

    手塚治虫一生創作約400冊漫畫,被譽為“漫畫家之神”。他的作品往往有個富有正義感的英雄人物,小飛俠和怪醫黑傑克都是正義的化身。本次展覽,聯合報系獨家引進手塚治虫手稿、3D電影、模型,值得品味。

    時間: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集合時間:2011年8月18日 下午一點三十分到兩點
    集合地點:捷運 中正紀念堂站(五號電梯出口)
    活動聯絡:莊棋銘 0987-737-230、葉建宏 0912-878-345
    連絡電話:02-2788-6455
    傳真電話:02-2788-0093
    報名截止:2011年8月15日
    人數:15人

    備? 註:
    1.如遇颱風、地震等災害,人力不可抗拒等因素,本活動有可能取消,敬請留意本會訊息。
    2.務必請所有參與者「報名」後參與。
    3.如有「協助者」,請一併報名。
    4.如需人力協助者,請申請本會「個人助理」服務,並盡早申請。
    5.報名人數最高十五人,超過人數,恕不接受。
  • 分享
  • 相關附件:
  • *愛玩樂俱樂部 part(13)之穿越時空的永恆生命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